彭伯里庄园的四月里,我总爱听夜莺歌唱。

【HP/德赫】I can't wait

今天傍晚听到一首低徊的英文歌,突然有了灵感。


寒风。

深林。

没有星星。

鲜血的气味,催生出紫罗兰色的月辉,萦绕着,徘徊着。

一缕黑影悄无声息的靠近。

赫敏觉察出身后的响动,不动声色的转动手腕,等待给身后的人致命一击,她考虑到必要时使用阿瓦达索命咒。

“昏昏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格兰杰。”简短低沉的声音,滑过舌尖。

她几乎是被那低沉的声音惊的跳起来。身旁粗粝的树皮划伤了她的手指,火辣辣的疼。

昏暗的光线中,对方浅色的头发是唯一的光,她凝视那片光,握紧手中的魔杖,吐出气来。

“马尔福。”

这是一个低矮的山谷,她被食死徒追逐着,跳跃过地面腐朽的落叶,碰断张扬的枝杈,喧闹渐渐远去。

这里没有别人,对他们来说。

马尔福注意到了她受伤的手指,暗色的血迹,几乎就要凝固。

月亮不知何时升上高空,他看见枝叶的影子在赫敏脸上缓缓移动,仿佛在抚摸她年轻的脸庞,他希望他的手能代替月光,而实际上,他也这样做了。

赫敏仿佛吓了一跳,又仿佛在意料之中。她缓缓地靠近马尔福,踩碎了脚下干枯的落叶。

她颤抖的伸出手,想去触摸马尔福凌乱而干枯的发梢,一点,一点,就要接近了。

她眼睁睁的看着乌亮的鲜血从那惨淡的头发处流出,流过马尔福深邃的眼窝,流过他苍白尖瘦的下巴,一滴,一滴,坠落在枯叶上。

“德拉科!”她慌张的去扶德拉科的手臂,而德拉科张开手臂,用力的拥抱住她,让她倾听他加快的心跳,并不让她去看他那布满血迹可怖的脸庞。

赫敏无声的流下泪水。

“对不起,让你等的太久了。”赫敏终于哭出了声。

“不,是我等不了了。“他停顿片刻,”赫敏,我爱你。”

“我知道,德拉科,我一直知道,我也爱你,不,我一直爱着你。”

“庄园的白玫瑰快开了,可惜,我没能带给你。”

“没关系,你看,你上次送我的,我还藏在胸口。”赫敏拿出了那朵沾染暗红的枯萎的花朵,事实上,那是德拉科“丢弃”给她的,她只是默默的保存了起来。

德拉科拉起赫敏的手,发现那手上也沾满了血珠,而鲜红的血液,是一条没有尽头的河流,它们极有耐心的蔓延了他和她的全身,他们变成红色的了。

他们相视一笑。

“终于,我们能在一起了。”

“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了。”

“烈焰熊熊!”两声咒语,清脆低徊,如同吟唱。

他们手挽着手,亲吻着,拥抱着,在紫罗兰色的月光下,向远方走去了。

像一团移动的怒放的火红的花朵。

永不凋谢。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鹿洞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