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伯里庄园的四月里,我总爱听夜莺歌唱。

【Hp/德赫】一顿午饭


靠窗的座位,褐发女人微笑着接过男士手捧的鲜花。


“你好,亲爱的。”


“你好,你今天看起来美极了。”


“今天,嗯,你医治的那个病人怎么样了?”


“亲爱的,我不得不怀疑,你是因为关心那个躺在床上的笨蛋才难得和我吃顿午饭。”坐在对面的男人笑了。


“拜托,我们每天晚上都在家一起吃晚饭。”


“那不一样,亲爱的~你知道,不同的地方,总是有不同的乐趣~”


在男人说出更多让褐发女人脸红的话之前,上菜的服务员解救了她。


“谢谢”,女人一笑,继续刚才的追问,“那么罗恩到底这么样了?”


“很不错,现在正在被一群红头发包围着,享受生骨水的美妙滋味~”


“德拉科!你还……罗恩去年已经订婚了,部里最近工作很忙,我实在抽不出时间看他,要知道,自从他去保加利亚打球后,我就很少见到他了。”


“那小子眼光不错~当然,没我的眼光好~他不过是高空下坠受伤,对一个击球手来说不算什么,这次回来大概是要结婚了。”


“太好了!希望我能请来假参加他的婚礼。”


“亲爱的,你甚至没有想过请假和我庆祝一个重要的节日~”德拉科委屈的看着赫敏。


“结婚纪念日还有半年,你的生日刚过不到一个礼拜,斯科的生日也还不到,普瑞刚去她外公家度假,还有什么?”赫敏为她忽略了德拉科重要的日子而脸红。


“我成为治疗师的第1000天。”德拉科盯着赫敏脸上的红晕。


“德拉科!”赫敏几乎蹦起来,果然看到德拉科可恶的笑脸。


“亲爱的,这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,你知道,这是我自从……嗯,新生。”额前碎发遮住了脸。


“德……德拉科,对不起,我,我不该让你回忆起那些……是我的错,这样吧,我把部里的法案审核交给安妮和杰克,反正基本框架我已经审完了。后天大后天我都来陪你,你想去哪里?西西里岛怎么样?还是……”


对面的金发男人忍不住肩膀抖动:“亲爱的~早知道这个方法如此有效,我们就不止斯科和普瑞两个孩子了。”


赫敏想把盘子里的牛排扣在对面的金色脑袋上。


“听说马尔福医生风度翩翩,技术精湛,对每一个女孩子充满关爱,现在已经成为圣芒戈最受女病人青睐的治疗师。”赫敏咬牙切齿地把魔法部走道里女孩子的叽叽喳喳“友善”地介绍给对面的男人。


“非常遗憾,她们的形容我无法反驳,除了一点,我不是对每个女病人充满关爱,而是所有患者,好吗?这是医生的天职,只是,我治疗的女病人多一些而已。”


“你上次盯着街上那个红衣女郎一分钟。”


“亲爱的,你不能……”


“前天你盯着电影里的女主角都没听见我跟你说话。”


“她正要和男主角在战争中重逢,多么感人的场面你却快要睡着了!”


“为了新法案,我已经加了一个星期班了!”


赫敏在声音高起来前喝了一口红酒。


“说到这个,亲爱的,我记得你也常常看着罗伯特那个魁地奇猩猩击开游走球的海报发呆。”德拉科抿了一口酒。


“很不幸,那是你儿子贴在墙上的。”


“斯科那个臭小子,最近不知道又迷恋起哪个球星,这看起来跟你当年迷恋哈罗特时真是一模一样。”


“不知道四年级是谁看着布斯巴顿的女生们口水都要流出来~”


“那时候我看的明明是你。”德拉科小声地咕哝。


“什么?德拉科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亲爱的,趁着斯科上学,普瑞去她外公家,后天我们可以享受一下当年的乐趣了~”德拉科暧昧地笑。


“是吗?是我当年一不小心揍了那个小混蛋一拳吗?”


“那个小混蛋决定和她的妻子一起,为斯科和普瑞带来一个可爱的弟弟妹妹~”


“德拉科!”


Fin


忙里偷闲,在手机上写个小短篇,谁让我实在太爱德赫~


评论(2)
热度(37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鹿洞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