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伯里庄园的四月里,我总爱听夜莺歌唱。

【HP/德赫】囚徒

小短篇。


每一个角落都漏着凉风,收紧手臂,背后是冰凉的石壁。

闭起双眼,努力不去看身边散落的血迹,它们失去了鲜艳的颜色。从它们脱离身体的那一刻,属于它们的色泽就已经逝去。而黯淡只是提醒这逝去发生了多久。

肺部有火在燃烧,苍白的手无意识的抓住干枯的发。那一瞬间,他听见了仇恨和痛苦的叫喊。

然而他并没有发出声。

他开始抚摸棕色的卷发,想象褐色的瞳仁染上快乐色彩的样子。锈迹斑斑的锁链在纤细的手腕上,不好看,他皱眉。

他伸出手想摸出自己的魔杖,然而只摸到了一团空气。

“赫敏,你来了。”他傻笑起来,试图不让自己脸上的伤口显得那么可笑。

那个棕色的身影就站在那里。没有声音,好像也没有生命的痕迹。

他很慌张,挣扎想要站起来:“不,不要恨我,我。。。你不要恨我”

那身影一动不动。但是他渐渐感到安慰:“原来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他双手着地,触碰到干枯的稻草,他挪动膝盖,听见关节发出咯咯吱吱的声响,就像陈旧的消失柜,他自嘲的想。

一点点,他感觉身体越来越温暖,他知道,自己靠近了她。她正用那双明亮的眼睛看着他,温柔又体贴。他抬起手,抓住赫敏的手。就像自己曾经无数次做的那样。尽管每一次,她都强忍厌恶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。。”他又开始无意识的喃喃,马尔福庄园大厅的地板上、阴暗的地牢里,赫敏的尖叫伴随着钻心剜骨咒的响起,凄厉异常,让所有花园的鲜花失去了光彩。而他只能站在那里,努力不让自己流露出痛苦的神情。他记起赫敏投向他的求助的眼神,而他只能,把锁链套在她手上,然后,拿走她的魔杖。那眼神在他发出钻心剜骨咒之后变成失望,直至死寂。他害怕那种死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食死徒有了丰厚的战利品,他们抓到了据说是哈利波特好朋友的女孩,贝拉正在用钻心剜骨折磨她。他听见那叫声,立马出现在贝拉面前,长袍下,他握紧自己的双拳。

”德拉科,来的正好,你看,这是哈利波特身边的小泥巴种吗?“贝拉拽着赫敏的头发使她抬起头。

他走进两步,略略思考,突然在贝拉面前狠狠的拉起她的手,面露厌恶,迫使她倒向他,他能感到赫敏虚弱的心跳,微弱的刺激着他的神经。他一边让赫敏依偎自己,一遍不屑的说:”姨母,真不幸,她并不是那个泥巴种。她是个混血,你知道的,她有些漂亮,我在学校和她有过一些不清不楚,就这么杀了她有点不念旧情,您玩玩就好。“他握紧她的手,又补充道:”我知道您不介意您侄儿的一点点小心思。“

赫敏瞪着他,什么话都没说,却暗自加重了依靠在德拉科身上的力气,她要晕过去了。

然而在德拉科看来,那是愤怒的表现,他在心里叹气,你什么都不知道。

她不知道,多少次在昏暗的地牢里,他暗暗的给她施治愈咒,为她加一件衣服,或者在施钻心剜骨时减轻魔力,为她减轻一些痛苦。不,她当然也是知道的,不然也不会在一次折磨过后抓住他的衣角,悄声的说:”你不要难过,你的父母会没事的。“那时她的表情多像天使,他感到了救赎。接下来那些森林里的夜晚、那昏暗的月光、她洁白的肌肤、她柔软的卷发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这个懦夫,胆小鬼,你不敢承认你所做的是吗?你让我有了你罪恶的孩子!”那身影突然燃烧起来,赫敏露出了厉鬼一般的神情,“你侮辱了我!以你能尽到的最大的手段!“她的肚子突然成了一个空洞,鲜血流满地面,曾经孕育生命的地方,如今只有燃烧的火。

”不!不!不!“他尖叫起来,”我试图保护你们,我不能让黑魔王发现这一切,我的父母,他们,他们还在他手上。“

”那你就不要你的孩子了吗?“赫敏眼神突然变的温柔,就像那是她抓住他的衣角时那样:”这是我们的孩子啊。我很想见见德拉科小时候的样子,一定可爱极了。“赫敏仿佛陷入美好的想象里去了。

”不!不!不!“他抱住头拼命摇头,感到绝望和悲伤。

”德拉科!“另一个赫敏的声音传来,这个赫敏脸色红润,脸颊微微发胖,她满脸关切的望向他,肚子高高隆起,他疑惑的望去,仿佛能看见那个小生命即将长出的金色的卷发,他感觉头撕裂般的疼,在失去意识之前,他倒在了那个赫敏的怀里。


”格兰杰小姐,马尔福先生的状况依然不是太好,他总是产生幻觉,大概是那些钻心剜骨和摄魂取念咒过度的伤害了他,他可能会在大量痛苦的回忆和担忧中徘徊,失去心智。你一定要有信心,要知道,你们的孩子需要父亲,你们之间的爱是不会切断的。“圣芒戈的戴维医生放下魔药后对赫敏说:”对了,你们的孩子很健康,大概下个月就能见到这神奇的世界了,注意休息。“

赫敏微笑这点点头,手轻轻抚上小腹,她想起老马尔福夫妇挡在她面前时飞扬起的金色长发,他们以决绝的方式拯救了他们的孙子和儿子;她想起德拉科在黑魔王折磨下依然不肯说出一个字的痛苦神情;想起第一次他们亲吻时德拉科红得透亮的耳朵,就像三四年级赫敏不时望向他时表现的那样可爱。她不能忘记那些昏暗地牢里覆盖上的长袍;在战火纷飞时,她掀起德拉科脸上的面具,给他一个急匆匆的吻。她也忘不了大战结束后地牢里躺在血泊中的德拉科,他的金发不在耀眼,干枯的遮挡住流血的脸颊,她第一次感到了绝望,害怕那个身影永远失去了呼吸。。。。。。

病床上的德拉科似乎醒了,赫敏温柔的靠上去,握住他的手,亲吻他的脸颊。他的眼神有些迷茫:”赫敏?你。。。你不会离开我,对吗?“赫敏轻柔的叹气:”我永远在你身边,不会离开你。“

一滴泪滑过德拉科的脸颊。

fin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4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鹿洞主 | Powered by LOFTER